Tuesday, January 4

发霉-ing


真的要发霉了
我在家做了两个星期的废人
今天已经是第三个星期了
如果说读书的日子很无聊,那么我说不读书的日子更无聊
在家能做的事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真的很希望快点拿成绩然后快点开学
要不然就快点开工,虽然我不喜欢做工但至少可以消磨一点时间
家里的人做工的做工,上学的上学
剩我一个人在家,要找个人来聊天都不能
以前在学校都是跟朋友聊天聊到累,玩到累
现在要找个人来给我作弄下都没有



好怀念以前在mulia班的日子哦~
我们的班可以说是挂羊头卖狗肉...哈哈
不但不交功课,被老师投诉了无数次,还把老师弄哭
不止一个,大概交过我们的老师都被我们弄哭过吧
我想我们的班是先例,前所未有的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班,够特别
老师都很爱拿别的班跟我们比较,我们真的无所谓
老师们,请不要鄙视我们
当我们认真做起一件事情的时候,你可不要受不了了
之前的海地筹款计划还不是我们班一手一脚策划的?
所以不要只是觉得会读书才有用,最重要就是会用脑



I MULIA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