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的第一天

昨天3点才睡觉
可是今天七早八早就要起身了。。@.@
很久没有试过早上起身了
对。。我没有打错你也没有看错
我每一天都是下午才起身的。。哈哈
一早起身就要去edu fair
其实我不想去的,可是爸爸plan好了,没有办法咯
全家出动,有够夸张的。。哈哈
原本有要读的科了的,可是回来过后我想我去读form 6会比较好
有一个男的真的很罗嗦,一直拉着我们讲一大堆东西
他一直说business有几好几好,science有几不好几不好
我姐姐顶不顺他就直接当面zat 他,讲他嘴巴大,讲十年都讲不完。。哇~厉害!姐,你赢完了


过后我们就去大姑家因为有open house
很久没有吃好料了,finally......
在那边无端端被小孩子攻击。。惨
其实是我去闹他们的啦。。嘿嘿


终于可以回家了
一上到车,实在是太累了,倒头就大睡
在姑姑家的时候要睡又没有得睡,阴公~
在车睡了一个钟,补足了精神晚上再熬夜。。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