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woahhh~好久没有update 了
之前有好多的事情都来不及写
反正都过了那么久,写不写也没关系了
不过有些喜讯还是要分享一下的~


拖了那么久,我终于考了undang啦~
昨天也听了amali
更开心的是在那边认识了新朋友,哈哈
因为我原本是自己一个人去的
还以为自己会闷死
结果我很幸运地认识了新的朋友^^


至于新年时发生的事也不用多说了
因为新年年年都是酱过,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erm..刚好今天是情人节
也没有怎样庆祝,就孤孤单单一个人过咯
反正我也习惯了。。
不过还是要祝福我的朋友们情人节快乐~!!=)


现在要报告一下我的近况了
我还是原来那个死样
只不过我多了一个爱人
那就是——Hebe,田馥甄 啦~~哈哈 (Jolin, 对不起了)
她,歌好听,人又美,也很自然
当然,她也是一个很有性格的人
我最喜欢有性格的人了,这就是她最吸引我的一点
目前我最想要的东西就是她的专辑
虽然出了很久可是还是很贵叻。。。
很难得会有整张专辑的歌都很好听的
除了主打的那三首歌之外,其他的歌都很好听
而我最喜欢的就是 『我想我不会爱你』这首歌啦,『我对不起我』也是很好听
得空一定要去听听看,包你喜欢,哈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