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8/12

今天跟妹去SM shopping
她要买读书用的东西还有朋友的生日礼物
他朋友还有酱久才生日他七早八早就准备好
蛮有诚意的。。可是我生日又不见他买给我。。huiyor
买了蛮多东西的。。可是我才买到两件t-shirt罢了。。其他全部都是妹的

以上那些其实都不是重点
我最想讲的就是某一间店的salesgirl
真的很够力不爽,她那个什么表情什么态度哦?!我才是客人勒!!
我要拿叠在下面的衣服都不来帮忙一下
我讲要试衣她又用买那些很郫视的眼神和语气讲:“酱便宜的衣服没有得试的。”
他妈的!我发誓在也不会去那间店买东西了!


29/12

最近那个死38洗衣机不懂zomok
无端端爆水管,衣服全部洗不到
结果就要我来洗完全部的衣服
哇佬!我妈妈讲到就爽咯,叫她自己来洗看
大佬,两天的衣服勒,还要是六个人的衣
那些衣服湿了水重到要死特别是爸爸跟哥哥的做工衣
还要用手扭干水才可以晒
洗完了整个人很像虚脱了酱,手又痛,现在肩膀还有一点点酸酸的感觉

现在那些越先进的东西反而越容易坏
希望不要再坏了,用手洗了那么多次,我已经顶不顺了


目前最烦的还是升学的问题
爸爸叫我喜欢什么就读什么,可是要一月就去读
我当然是一百个不愿意啦,我还要考车leh
妈咪就一直要我读form 6
我也没有不喜欢,只不过我不想去读当然有我的原因啦
她懂的也只不过是她自以为是的原因罢了
当然,真正的原因也只有我一个人懂罢了
要快点抉择了,要不然就肯定是100%去读f6了
啊~~~~~~~~烦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