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2

终于考完最后一张paper了
是开心的咯。。哈哈
不过也还蛮不舍得的
最后一次在这间学校考试
最后一次跟朋友一起在同一班考试
最后一次穿那醜到要死的校服去学校
在监考官宣布考试时间完毕的那一刻
也就代表着我的高中生涯从此结束了
也代表我又老了。。啊~!!!!



21/12

今天去class trip---sunway lagoon
其实也不算是class trip因为我们班去的人很少
就加买别班的。。严格来说算是跟自己的朋友去玩
有些不是很熟的,可是年轻人玩玩下就混熟了的啦
那天真的很多人,排队买票都排了很久
买好票我们就去放bag 咯。。那个locker 的价钱真的吓死人
5块钱一个,还要只能开一次,过后要开的话就要给过5块。。lolz。。吃钱机
全部人是几兴奋一下的
我们去water park玩水先,那个水池明明就没有什么特别可是全部人都很high
全部在那边推来推去,喷来喷去,大大声唱歌,很像癫了酱。。哈哈
过后我们去买一粒水球来玩
在泳池玩猴子抢球玩足两个钟,皮都皱买

然后就去theme park
一到刚好看到海盗船开始另一轮
我,君,歆和纹看了更想玩,反而那些男的全部不敢玩了,无胆匪类。。开玩笑啦
那个不懂叫什么的东西,应该是belt酱的啦,夹到我们紧到要呕血了,真的很不舒服
第一次玩这些东西,一玩就是360度转的,真的是吓到够力,刺激!
停在半空中时,我往下看,还蛮恐怖的,突然觉得那些跳楼自杀的人很勇敢也很蠢
酱高跌下去肯定会死无全尸的,给我我才不会酱傻呃
结果玩完了,下到来全部人不见了,就酱我们跟他们分散了
我们继续去玩过山车,剪刀。。。
背后被过山车的椅子弄到黑青。。=.=
走了很久才找回samuel他们
冲了凉就去吃饭

一整个trip没有什么拍到照
只是在回之前拍了一张合照


25/12

圣诞节sarah家有christmas party
吃了东西就跟liling和ah beng聊天
错过了交换礼物的时间=(
最后就跟ah beng交换礼物,是几废下的。。



27/12

终于被我妹妹烦到去整理房间了
花了六个小时才整理完。。累
把中学的纸和书全部丢掉了。。哈哈
整间房间简直很像脱胎换骨了酱
因为之前的房间简直就是惨不忍睹,狗屋都不如


呼~终于把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全部打完了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