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去学校,不去学校的日子

拜二终于考完试了~哈
可是很难勒。。有两题二十分的都不会>.<
然后全班约好拜三不要去学校
拜三那天睡觉睡到12点多起身
然后吃午餐。。又给妈妈骂。。
讲我每天睡到酱迟连早餐也省回。。帮她省钱吗。。不好咩
过后妹跟弟就去读书。。结果又剩我一个人在家
很闷就看电视。。没有东西看的..zzZ
就去上网看《读心神探》出到很慢。。一下子就看完了
妈咪放工回来本来还以为她会骂我一直玩电脑。。结果没有
上网上到闲,没有人跟我争电脑用又没有骂我。。无聊到...
关了电脑去泡下茶喝,看下报纸酱,然后又去睡觉
真的很闷啊~~!!!
很开心另外一天可以去读书。。哈!


今天去学校拿考卷
第一次有点紧张特别是拿add math 考卷的时候
幸亏没有退步到
今天派SPM时间表。。
其实我们已经习惯考试考一个月了
所以觉得SPM很像平时考试酱只是没得讲话和作弊而已。。哈哈
要安排时间读书了。。这次真的不能玩玩下了


雯啊。。坚强点
这次考不好买下次再努力咯
最都我教你啦。。
我不会安慰人。。看到你酱我也不懂怎样办好。。只是能坐在你旁边陪你,请你吃糖果
一起努力吧!


雁。。只要我做好心理准备就会告诉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