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心寒

你现在是整栋楼最热门的话题人物了
说了那么多的谎言为的是什么?
是要引人注目?
如果是的话,那么你成功了
你说你有病要开手术,我真的相信,还替你保守这个秘密
然后想说可能在你开手术那天帮你打个气
结果是我太笨,只有我会相信你说的话
当我知道你是在骗人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心寒
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你很有钱真的有那么光荣吗
如果你真的很有钱,那么就算你说到几浮夸都好我们都奈你不何
但是如果你没有那样东西却一直在吹那么就是你爱慕虚荣
你跟别人说你有Porsche,
有Audi,
在哪里哪里有屋子,穿什么名牌,吃什么外国牌子的东西也就算了
为什么还要为了充面子而做出那么多无畏的事
如果你当时肯认错就不会搞到这种地步
难道有钱对你来说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现在真的不知道你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我真的很无言
只是希望你能反省你之前的所作所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