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some update

今天选择去学校,因为答应了歆也答应了纹今天还CD给他。结果大头虾的我竟然忘记了。想起来就觉得很对不起她=x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一直觉得很像忘记了什么,可是就是一直记不起什么事。一到学校上到楼看到纹坐在班上才猛然想起来。第一个反应就是...SHIT!!!过后跟她讲,幸亏她没有生气我XD


跟歆约好告诉她我的东西。一聊就聊到下课。一进班就拿出来的历史课本就这样被摆放在原来的位子。想说下课过后才读的,结果又跟纹聊起来了XD...Haiz..竟然选择了去学校就不会要读书啦~就把书收起来尽情地聊天^^


我觉得我跟纹的性格有点像,都是属于很大剌剌的女生。她觉得她很boy,酱我不是比她严重100倍?之前连文森也忍不住说:“你是女生来的吗?可以坐好来吗?”lolx..想起都觉得好笑。哎哟,不是我不要啦,可是我一坐下来脚就会自然而然的打开,根本控制不了。


我觉得没那个必要去改变,因为我就是我啊~!除非我遇到一个我愿意为他改变的人。不过,我是希望他喜欢的是原本的我,而不是伪装出来的假丽芳。那么根本就没意思啦~


没办法啦,谁叫我跟我哥的年龄最相近?从小就跟我哥一起出生入死。他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打篮球,踢足球,飞脚车样样来。每次玩到太夜回家,结果被妈妈锁在外面。不过没关系,我们爬窗进,哈哈!小时候还会跟他打架,最后两个被妈妈打惨=p


之前雯跟雁讲很想看下我谈恋爱的样子,说我应该不会哭。纹就说因为我给别人的感觉就是很强悍和yeng。这点我有点认同啦,不过说不会哭,ermm...屁啦~如果分了一定会哭的啦,我又不是冷血的,我也是有七情六欲的人类来的。哭,是一定会,只是不会给别人看到也不想被别人看见我弱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白痴。


好了,就这样。


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