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倒霉

11月16号
我永远都记得着一天
真的是头头碰着黑

半夜一点多才知道另一天拿slip
可是我已经跟我妈妈讲没有去学校
又不能半夜去敲他门跟她讲要不然会被杀死
就搞闹钟五点多起身跟他讲,结果那个38闹钟没有响..哇老!!
七点半的时候才被我的狗吵醒,死定
不管怎样一定要去学校...就打算叫姐姐载我去
一出房间听到楼下有声音就下去看看
原来妈咪还没去做工就只好叫他载,我知道一定给他骂惨,可是已经没有办法了>.<
SHIT!!校服还没烫,指甲还没剪..匆匆忙忙烫了衣服然后拿指甲剪上车剪
不用讲去到学校一定迟到
那个guard叫我带妈妈去bilik disiplin 签名..
害到我有被骂
既然顺利到学校就不要跟他计较咯

怎知道拿slip的时候又中!!=.=
我的slip给pn chang tahan..SOT 的
朋友全部吓到,我也很炸到咯
去找pn chang拿,在那边的全部都是男的只有我一个女的..zzz

pn chang:"你什么事?"
me:"不懂..=.="
pn chang:"erm..头发长长!去后面先,最后才到你,弄完男生先"...lolx..

坐在那边很像傻婆酱等..全部人问我什么事,我也不懂要怎样回答他们
a-le-lu-ya..终于到我了

pn chang:"你什么事?"(又是同一句)=.=
me:"....不懂"
pn chang:"过来一点!(照做咯)再蹲低一点(还是照做)erm....你有带con 吗?"
me: o.O"有,近视的咯,透明的"
pn chang:"erm...头发很长啊..头发pin 好来,看起来精神一点吗..考试考好来啊..all the best"

喷饭!!真是当场给他炸到够够力!

跟Mulians拍照^^happi...

放学了,又是死期了
培养好情绪才回家
还以为会被妈咪骂惨,幸亏
怎知道是爸爸回到家的时候骂我
sad..从小到大没有酱被他骂过
其实也不算是骂啦,可能就是讲一下,可是他语气酱凶,我又是第一次酱被他讲哦,很难怪的咯

喂狗的时候又差一点扭到脚
是有扭到一点啦,可是好过扭到肿咯

真的是很黑仔啊!!!
只能说人有三衰六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