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冷战

又冷战了
你们还要冷战多久
我都累了
一直是我在讲话,不要给气氛酱冷
结果没有人给我反应
害到我很像傻婆酱=.=
今天我,美和耀去嘉雯家bbq
特地留你们两个在家
希望会好回
结果还是没有
爸爸七早八早跑去睡觉
妈咪就做帐
WALAO EH
可以不要每次酱会选时间吵吗?
每次在考试前吵
弄到我都没有心去读书了


************************************


昨天收到一个叫嘉雯的msg叫我去他家bbq
我还问我妹妹是不是他的朋友
到后来才知道是我的邻居。。哈哈
*开心*
怎知道下午开始下雨。。幸亏在七点就停雨了
一边吃一边聊天
不讲我都不知道原来柄森将受小妹妹的欢迎
酱多狂蜂浪蝶的。。哈哈
原本烧完那些东西要去打wii的
结果妈咪的追魂夺命call就来了=.=
回到家看到他们就闲
整身都是烟味
头发洗了两次还有味道..OMG!
冲了凉就去on9 update blog
终于搞dim了
是酱啦。。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