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妈的

真是够力
每一天不同人拿卡来叫我签
爽爽就要签一个爽爽就叫我签完
妈的啊!
以为我很得空啊?!
一天要跑去找老师多少轮哦
老师看到我都闲了啦
有些一个人交三张卡,每一张都要签完。。凸!
临时临急又加多几个人
你们讲到就爽
我就一直要改改改
叫买你全部姨妈姑姐进买来啦!笨
一直call过来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做好了又要重做
怕raja发现就不要搞酱多啦
讲到很像很容易酱
酱厉害你们来做咯
虽然这个是我的责任
可是你们也不用酱过分的
为了帮你们的朋友我就要熬通宵
DAI B!!
一直跑过来叫我还卡
你们要叫多少轮才够哦
你不烦我都烦啦
我讲了等下给就是等下给
不用叫买我的朋友来提醒我的
我还没有老人痴呆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不用你们来监督我
我做好了自然就会拿给你看的
下课都要来order这个order那个
DULAN
在学校已经压抑着自己了
如果我现在还忍得到的话我就不是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